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丛台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2018-08-07 10:42:3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7月24日,丛台区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丛台区管理部就加强银企对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举行了签约仪式。丛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有贷款需求的150余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会议。当天签订贷款合作意向书30份。

丛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企业行业类别、贷款额度等特点分类核实汇总企业需求,建立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名录库,深入小微企业,逐户细致摸清融资需求,做好对接服务,依据企业不同需求特点,推介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共同推动银企双方战略合作事项的实施和深化。邮储银行丛台区管理部就现有对企金融产品及在贷款、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对企业提出的贷款“绿色通道”的办理手续、哪些企业适用无息贷款、如何尽快提高自己的信用评级等进行政策讲解并提出建议。(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