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邯郸:成长感恩微电影《在眼前》网络公映

2018-08-20 09: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弦 记者李珊珊)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多方面的关怀和教育,感谢所有的关爱与批评,感谢所有的亲情与友情,感谢所有的成功与挫折……近日,关于儿童成长感恩微电影《在眼前》在腾讯视频网络公映,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该影片取材于丛台区广安小学毕业生江美懿的学习成长与感恩回忆,用儿童的视角讲述了其在学习中第一次上课走神、第一次被批评、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再到帮助学弟、团结同学、结交好友。影片前后呼应、喻意深刻,教育广大儿童在成长中遇到挫折冷静应对、面对成功永远感恩!

微电影《在眼前》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邯郸分会和河北恒懿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这也是继微电影《自定义》推出后又一部公益作品。据相关负责人刘天娇介绍,今年将推出更多关注儿童成长、引领社会新风尚的影片,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