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举办群众文化大舞台专场演出

2018-09-05 10:57:1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丛台区举行“美丽邯郸·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丛西街道专场演出,来自丛西街道优秀的文艺团队和文艺爱好者在滏河广场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出,文艺汇演节目形式活泼,内容多样,演出紧扣时代主题,贴近群众生活,《万岁中国共产党》通过精心的舞蹈编排以及舞者们铿锵的动作展现出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胡服骑射》舞出了邯郸悠久的历史韵味,柔力球表演《共和国的春天》将演出推向高潮,时装表演《水乡新娘》《美旗袍》轻盈柔美,演出在舞蹈《中国美》中完美落幕……

9月1日上午9点,“美丽邯郸·欢乐城乡”黄粱梦镇专场演出,在滏河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参加演出的团队有广济宫文艺队、芦英堡村文艺队、黄粱梦民间文艺队。 本次演出活动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不仅展示了广大基层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