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召开集体审批定兵会议

2018-09-17 14:41:1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丛台区召开集体审批定兵会议,区长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军分区罗永祥处长、靳利彬参谋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武装部长刘东进,区纪委、人武部、教体局、卫计局以及各乡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就做好审批定兵工作指出:一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集体定兵原则,对拟定兵的人员进行逐个审议,共同研究确定;要严守相关标准规定,严格遵照相关程序、标准规定执行;要突出大学生优先原则,优先选择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的优秀大学生入伍,确保高标准完成大学生义务兵征集任务。二要坚守底线,阳光征兵。各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地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严守政策制度上做表率。区纪委要采取定期抽查、随机暗访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三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提前做好思想教育,帮助拟定新兵对象筑牢吃苦守纪和自愿参军服役的思想根基;要持续营造氛围,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在社会营造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区人武部要充分发挥牵总作用,认真结合自身职能,对全区征兵工作进行通盘考虑、系统梳理,确保真正实现“零退兵”的目标。

会上,区纪委宣读了丛台区2018年度定兵纪律,区人武部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集体审批定兵会议提案进行了说明,宣读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议提案并进行集体审议现场表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