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长李学军一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9-17 15:17:08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区长李学军深入黄粱梦镇,一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春生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农工委、黄粱梦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区长李学军对农村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他指出,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之一,是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指数,改善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就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区长李学军强调,区农工委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清理和整治农村环境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要狠抓细节,全面消除各类卫生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农村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和长效机制,对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认真总结,建立一套具有丛台特色的工作制度,不断巩固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