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联西街道举办“超级爸爸”专题讲座

2018-10-16 08: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楠)为提高健康生育水平,预防出生缺陷率,推进计划生育工作更加科学、健康、规范地开展。10月15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特邀妇幼名师专家王娟主任进行“超级爸爸”专题讲座。

“准爸爸应逐渐适应自己的新角色调整好心态”“主动戒烟戒酒、尽量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丛生活上照顾妻子分担家务安排好一日三餐”“从心里上关心和支持妻子缓解妻子的紧张情绪”……王娟主任医师结合“超级爸爸”的心理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角色转变”、孕期健康生活方式、衣食住行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众多准爸爸进行现场交流,普及优生优育的理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准爸爸通过王主任手把手交,以娴熟的技术,轻柔的动作,进行互动。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超级爸爸”超级棒。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