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四套班子会议

2018-10-16 15:05:1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丛台区四套班子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对“丛台十问”的批示精神,以“丛台十问”为纲,与“三问计三提升”“双定双修一提升”“1+4”产业扶持与社会保障体系精准扶贫防返贫、基层治理善治模式等战略举措相结合,形成制度体系,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激情,全面开启奔跑模式,保持极速状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促进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形成真抓实干、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

会上,研究了《丛台区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若干措施》,就信访维稳、干部作风、宗教、房地产解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