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靳禄兵深入产业新城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8-10-16 15:10:2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下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产业新城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苗润涛、韩志英、张守栋,区委办、区产业新城管委会、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城管局、区财政局、黄粱梦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靳禄兵在产业新城区域内边走边看,在听取产业新城管委会和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查看科技服务港一期项目现场和新城区域内路网、管网、绿化等建设情况后,强调要集中力量,抓紧时间,按照年初制定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见到明显变化;要认真践行“丛台十问”,深入研究政策措施,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产业新城区域整体进展;要高标准定位,在招商选资和推进发展上同步发力,力促产业新城区建设成为高层次、高品位的新城区。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