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进入秋冬季打赢重污染天气第一战

2018-10-23 09:50:5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省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会商预测,邯郸将出现连续重污染天气。根据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动区域一和区域二Ⅱ级应急的通知》有关要求,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在继续执行《关于强化大气治理应急减排措施的通知》同时自10月19日18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为统筹做好重污染天气污染防治工作,丛台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安排工作。

为贯彻市、区关于重污染天气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重污天气II级应急响应,丛台区环保分局在10月20日召开由局长张海峰主持,执法大队大队长赵红舜和各中队长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关于执行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紧急会议。局长张海峰在会上指出:1、重点强调重污染天气应急的执行情况,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并按要求落实。2、强调企业在线安装、比对联网问题,防止企业偷排偷放现象并加大对未完成或未联网企业的监管和处罚力度。3、再一次强调视频监控联网问题,对未联网的企业下一步将研究安排驻厂员进行监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