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开展“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2018-10-23 10:16: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10月20日至21日,丛台区人民法院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在丛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检法司联合行动,精心组织开展“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据悉,10月20日晨,随着丛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连斌一声令下,8个行动小组奔赴各执行现场。此次行动,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领导分赴各执行现场,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全过程。

为保证集中执行行动收到实效,法院事先摸排了80个被执行人的住址,准备好充足的法律文书,出动15辆警车、100余人,分为8个行动小组,每组配备单兵、无线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等外出执勤装备全程录音录像,并通过无线通信设备与执行指挥中心实时保持联系、随时接收指令、反馈事态发展及处置情况,法院院长、执行局长坐镇执行指挥中心进行调度。

据介绍,丛台法院此次“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张贴公告300余份,发出传票80余张,有44人被传唤到位,36人迫于压力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25案件顺利执结,执行标的2653.1万元,实际执行到位176.1万元,8人经多次调解仍拒不履行法律义务,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通讯员李丽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