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律师走进街道讲法

2018-10-31 10:43:5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丛台区东柳街道组织干部职工100余人,在街道会议室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和法治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丛台区东柳街道特邀专业律师,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干部职工们表示,要逐条逐句研读宪法文本,深刻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自觉捍卫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同时通过微信矩阵群、社区学习讲堂等平台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记者温洁通讯员刘英俊徐红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