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常兴里社区:30公里外复核低保

2018-11-03 18: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高楠)11月3日,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常兴里社区书记赵小红带领民政负责同志驱车30公里到肥乡区安康医院,为在此治疗的居民杨宝春复核低保。

杨宝春离异单身,患有精神和肢体多重残疾,行走全靠助行器,常兴里社区主动而为,将杨宝春个人事项全部承担代办。“这么老远还亲自跑过来,太辛苦你们了!”杨宝春见到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由于需要填写《邯郸市最低生活保障申请表》等三张表格,坐的时间长了,杨宝春屁股扭来扭去,这一细节被该社区书记赵小红发现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尽快帮其向上级残联部门申请一辆轮椅,解决赵宝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据悉,常兴里社区共有26名低保户需要审查复核,该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走访入户。截至目前,26名低保户全部审查复核并及上报。“不论是给居民申请廉租房,还是为其办理审核低保,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惠民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丛台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会精神,用‘丛台十问’提高工作效率、用‘六干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居民!”联纺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宪军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