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副区长张守栋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2018-11-06 08:49:08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区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副区长张守栋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国土分局、区产业新城管委会全体科级干部及黄粱梦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

副区长张守栋强调:一、形势严峻,要迅速进入冲刺状态。现在距年底仅剩70多天时间,各单位必须要认真践行“丛台十问”,大力弘扬“六干精神”,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对承担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部署,明确人员、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充分调动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攻坚克难、突破创新、夺取成效,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二、重担在肩,要不遗余力快速推进。各单位要以“开战即决战、起步即高潮”的决心,抓重点,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税增收、资金争跑等关键工作;破难题,狠抓土地资源管理、产业新城建设、信访稳定等重要任务;争一流,紧盯重要指标、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等考核任务,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硬化”作风,要真正把工作做到点子上。只有拿出硬作风,才能落实硬任务。要明责任,构建完善工作推进体系;要敢担当,真正把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要快落实,工作任务,不要等靠,主动上位,抓紧落实;要强监督,切实形成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争一流”的浓厚氛围;要重廉洁,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