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副区长范文博组织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2018-11-06 08:51:0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副区长范文博组织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区卫计局、区爱卫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房管局、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区农牧局、区文旅局、区规划局、区安监局及16个乡镇(街道)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范文博强调三点: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到位。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是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重要考核内容,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深刻认识本次技术评估迎检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履职尽责,抓紧补齐短板,坚决打赢打好创卫工作关键时期攻坚战。二是宣传引导务必到位。区委宣传部、区创卫办、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大舆论宣传引导的工作力度,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固定宣传牌、黑板报、微信矩阵、公众号等各种平台,在学校医院、广场公园、商场门店、商住小区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创卫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三是责任落实务必到位。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抓实抓好评估考核重点,在对照创建指标要求和建档参考目录,一项一项补充完善,确保档案资料齐全的同时,重点下大力气做好检查点位及周边环境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现场检查达标合格。区创卫办要加强准备工作的督导和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检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