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停用)

陈希斌到丛台区开展《邯郸市电梯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18-11-29 15:42:19 来源:丛台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带队就《邯郸市电梯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区领导尹丽龙、董朝晖、范文博,区人大财经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安监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和平街道西南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丛台区就电梯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就《邯郸市电梯管理条例(草案)》,与会区直部门、人大代表、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公司及社区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修改意见。

陈希斌强调:电梯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必需,电梯的安全管理日益重要,尽快制定我市电梯管理条例是非常必要的,并对座谈会取得的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