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长李学军一线督导供暖问题

2018-11-29 16:04:1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上午,区长李学军带队深入一线,实地督导腾佳苑、华锦苑小区热力管网建设情况,力促问题早解决、群众早取暖。区领导张杰、路新河以及丛东街道、光明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李学军详细了解供热管网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具体问题。 ” 就确保群众尽快取暖,李学军强调: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不让一户群众受冻是我们对辖区居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影响群众供暖的问题化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辖区供暖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有关单位要明确专人盯办,强化与施工单位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影响施工的具体问题,为供暖管网施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施工单位要加大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投入,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以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