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召开区委常委碰头会

2018-11-29 16:06:5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上午,丛台区召开区委常委碰头会,区领导李学军、尹丽龙、闫树林、王春生、刘兴国、尹建霞、苗润涛、耿温东、刘东进出席会议,杜海林列席会议。会议逐一听取了与会同志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对接下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要值班带班,示范带头,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经过前段时间明察暗访,发现我区个别单位存在对应急值守工作重视程度不高、工作纪律松懈等情况,各位区领导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各项制度,并对各自分管部门就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将值班带班工作落到实处。区纪委要坚持不间断突击检查,加压促动,确保各级各部门值班工作始终在岗在位在状态。

二要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对照市、区交办的各项任务,对各自承担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回头看”。同时,在做好逐项梳理盘点、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要认真分析研究,找出工作短板,明确专人,制定措施,尽快弥补短板和不足,真正盯办盯死盯出成效,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要积极对接,主动沟通,最大限度赢得理解和支持。要善于总结归纳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进行推广宣传,不断提升丛台形象、扩大丛台影响力。同时,要加大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全面汇报全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四要统筹安排,合理摆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位区领导要在稳步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突出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植树造林、扫黑除恶、东军师堡村回迁安置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五要注重创新,发挥效能,切实做好成果转化。各级各部门要把创新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注重发挥创新效能,使创新成果不仅仅停留在纸面、文件上,更要深化实化具体化,真正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推进工作、破解难题。

六要认真总结,科学研判,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在认真做好、总结好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研判,统筹考虑,提前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谋划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有高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