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召开四套班子会议

2018-12-05 10:04:5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上午,丛台区召开四套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李学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第四督察组副组长刘振都出席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公"三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军传达了全市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会上宣读了我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工作方案》。李学军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省委巡视各项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迅速的行动、最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就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他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有关乡街和部门要加大对供暖问题的攻坚力度,确保不让一户居民受冻。同时,对实施“双代”改造的群众,要强化壁挂炉和电暖气等取暖设备的使用培训,夯实散煤清零成果,力促辖区居民安全清洁取暖。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12月份是完成年度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键期,各有关单位要抓好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攻坚,杜绝松劲懈怠情绪,全力抓好散煤清理、扬尘面源污染管控、工业企业排放等各项措施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就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他强调,区城管局、应急办、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责,提前做好降温降雪应急准备,加大极端天气应对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极端天气预告,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