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桃李亲子文化小镇要有新动作

2019-01-10 11:16:56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研究三清山桃李亲子文化小镇规划设计方案。区领导张杰,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黄粱梦镇及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业主详细汇报了小镇主推方案和比选方案,与会人员就两个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学军强调:一是特色产业定位要精准。特色小镇要抓住特色产业,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导向,突出亲子、康养等元素,打造契合群众需求的特色项目,真正实现以产业留人。

二是资源挖掘要深入。充分挖掘邯郸文化内涵,利用好当地土地和水资源优势,开发一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

三是功能设置要科学。充分考虑与市园博园关系,科学合理设置文化小镇分区,各专项规划要适度超前,形成特色明显的功能格局。

四是项目建设要加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与上对接沟通,积极跑办有关手续,下大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项目介绍

邯郸桃李亲子小镇项目位于薛庄村,东至西邢台村、祝村。西至圣井岗村、南高峒村。南至齐村、郭河村。北至岳洼村、南高峒村,预计占地面积4500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设,预计2020年内建成。项目由江西三清山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田园亲子康养为主题,以亲子田园、荷塘花海为基础,建设儿童欢乐水世界、亲子乐园、亲子田园体验馆、亲子农业科普馆、精品酒店、度假公寓、度假别院、生态合院、康养中心、特色亲子美食商业街、亲子教育及相关配套设施,打造国内一流亲子旅游、亲子体验、亲子教育及康养居住示范基地。通过打造多元产业,发展名优农业、观赏农业、亲子农业,让游人认识农业生产全过程,在参与农事活动、开展农业科普教育中充分体验田园亲子养生乐趣,大幅增加农民生产和经营收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