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各街道掀起学习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2019-01-10 11:16:56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结束后,各街道迅速掀起学习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各街道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全委会报告,开展了深入而细致的学习。

光明桥街道迅速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街道科级干部认真做好区委九届五次全会学习笔记,对2019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总体思路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围绕区委工作要求和思路,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交流感受和工作思路。

南吕固乡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和机关中层干部全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各科级干部就分管工作结合区委书记李学军同志在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上的工作报告谈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迅速行动,在全乡上下掀起学习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以赴,带领全乡群众把行动统一到南吕固生态农业休闲区建设上来,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做好一二三产融合,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示范区。

丛东街道召开区委九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会,街道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李学军在区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区委书记李学军的九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

联东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街干部要以高昂的士气、满怀的激情,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勇气,全面点燃工作的奋斗激情,为推动丛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区政府副区长范文博出席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人民路街道组织街道全体人员及社区书记就区委书记李学军在区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且按照各社区实际,总结出2018年本部门和本社区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明确2019年本部门和本社区工作的总体要求。

丛台区委九届五次全会胜利召开后,三陵乡立即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对照全会报告原原本本进行学习,结合乡镇实际梳理、分解工作任务。对照全会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不足及问题,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逐项展开整改;同时,结合领导干部分管的工作,进一步进行任务细化分解,研讨下一步推进发展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