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税务局织密防控网

2019-01-10 15:30: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内一房地产公司专门向丛台区税务局送来一面锦旗,对税务人员帮助规范会计建账、理清纳税相关业务,并就如何规避涉税风险进行深层次辅导的“补位行动”给予感谢。

随着新机构的成立,对各类企业涉税风险防范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该局通过筑牢“栅栏”、增强“自我化解”能力、补齐“短板”等措施,促使对方在这方面打好扎实基础。他们首先从加大新税收业务辅导力度入手,先后10多次利用收看专题讲座、请税务骨干人才授课等形式,对纳税人进行培训,使其尽快达到相关办税要求。

该局以风险任务派发应对为目标,通过大力提高同地段、同规模、同行业类别企业税收质量,使风险防控能力从根本上得到提升。结合对“定制化采集+结构化处理”模式的应用与探索,该局围绕点、线、面加以布局,织密税收风险防控网络;以夯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为依托,借助验证比对与核实,筛选查找疑点数据,督促对方利用自查自纠有效整改。截至目前,该局已向有关企业推送410余条疑点信息,下达分发任务近40次,其中90%以上得到整改。(通讯员宋小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