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两会速递】聆听政协委员们的“心声”!

2019-01-15 15:53:4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鼓舞人心的讲话 催人奋进的报告

——各界委员讨论区委书记李学军讲话和区政协两个报告情况

1月14日,出席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以界别组为单位,学习讨论了区委书记李学军同志在政协邯郸市丛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了九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民主气氛。

大家一致拥护李学军同志代表中共丛台区委所作的重要讲话,认为讲话概括总结了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业绩,充分肯定了九届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对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九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区政协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对2019年政协工作安排部署符合我区政协工作实际,具有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总结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九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符合实际,对做好政协提案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中共组关兰英委员说,作为来自纪检监察战线的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纪委、监委职能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保驾护航。

教育组张秀君委员说,李学军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的强大决心,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来自教育战线的政协委员,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我区教育强区地位,加快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建设步伐做出应有贡献。

民革民盟组王萍委员说,李学军书记在讲话中,对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协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协调有方,政协委员参政用心、履职尽责,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这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作为民主党派的政协委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学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委员职责,努力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尽自己绵薄之力。

工商联组薛克勇、孙婕芮委员说,李学军书记讲话中提出实施“一核引领,四区协同”战略布局和“13451”总体思路,充分表明了丛台区一心一意加快发展、全心全意为民造福的坚强决心。作为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更觉责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联系群众能力,深入工商联会员单位,问计企业需求解难题,问计丛台发展寻良策,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贡献力量。

工会组栗书臣委员说,李学军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我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政协和广大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把握新时代丛台经济社会的阶段性特征,提出实施“一核引领,四区协同”战略布局和“13451”总体思路,为我区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实干担当、履职尽责,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民族宗教组李英夫委员说,李学军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作为民族宗教界的政协委员,倍受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委员职责,履行委员使命,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努力做好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无党派组李国强委员说,李学军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无党派界别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