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中华街道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5 15:54:08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华街道非公企业党支部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中华街道党工委下辖国风购物中心、河北招贤集团、河北房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来格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华之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5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与辖区生活困难群众结对帮扶,为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与10户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仔细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企业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结对帮扶,尽力帮助解决问题,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暖意浓浓的春节。非公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非公企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也表达了非公企业的爱心与奉献,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如果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企业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定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按照中华街道党工委“红领计划”的部署,红色引领,聚力发展,互利共赢,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