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末走访送温暖

2019-01-23 15:20:2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长王立伟带队深入群众家中,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区领导刘学成、张杰参加慰问活动。

王立伟一行先后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冯振香、“一帮一”帮扶户牛积杰、建国前老党员贾连恒、建档立卡户张建新、困难党员张春海、特困人员李怀存以及区工会在档困难职工武连增、叶伏印。

在重点优抚对象家中,王立伟指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在老党员家中,王立伟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村干部时刻关爱、关心老党员,及时主动地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困难。

在建档立卡户家中,王立伟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经常深入群众,走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同时,主动提供就业、创业帮助,想方设法拓宽困难群众收入渠道。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