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2019-01-23 15:20:2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走访慰问朱汉成、张恩和、梁国林、赵玉文、关清江等离退休老领导,区领导刘兴国、苗润涛、翟海平、刘长珍、侯建铭参加慰问。

李学军与老领导们话新春、谈发展,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了他们对丛台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李学军对老领导们为丛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丛台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们能够继续为推动丛台高质量发挥余热,多找问题、多提建议、多出点子,为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再作贡献。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老一辈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优秀传统,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区老干局要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