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冒雪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19-01-23 15:20:36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三陵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使他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领导刘学成、张杰参加慰问。

李学军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户刘民的、建国前老党员杨付云、刘秀云、特困人员陈子臣、结对帮扶对象孙振波等人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学军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同时,李学军还要求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注重交流沟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