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联纺西街道社区居民39年的“暖气梦”实现了

2019-01-24 16: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高楠)“感谢街道和社区解决了困扰我们几十年的供暖问题,为我们实实在在做了件大好事……”1月20日,家住望岭西路8号院的小区居民李东红和牛凤霞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干实事、集中供暖暖人心”的锦旗送给联纺西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敬和永胜里社区书记胡彩萍手中,感谢她们实现小区39年的“暖气梦”。

  据悉,联纺西街道永胜里社区望岭西路8号院始建于1980年,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之前没有集中供暖,全市禁煤工作实施后,这里的44户家庭取暖成了“难题”。2018年入夏以来,李敬主任和胡彩萍书记想尽一切办法,多方协调、积极跑办,终于在2019年1月11日通过上暖气。“办事处和社区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真是费心了!”居民李东红送完锦旗后如实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