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联纺西街道:一降一升一补 精准帮扶

2019-01-24 16: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1月23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办事处联合某物业公司开展“精准帮扶、浩瀚为民”行动。来自辖区内的20多名困难户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地参观小区环境,全面了解工作流程,仔细聆听岗位介绍:从客服助理、项目缴费到工程维修、小区绿化,再到家政保洁、保安巡逻,物业公司负责人秦峰涛结合各岗位职责逐一作出详细解释。

46岁的邢会君由于年龄偏大,没有专业特长,寻找工作时经常吃“闭门羹”,她这次在物业公司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家政保洁不需要过多的技术,只要踏实肯干、认真对待,我相信她今后一定能干好工作!”物业公司负责人秦峰涛认真地说,经过考察,像邢会君这样的8名困难户现场与公司签订就业意向书,得益于本次精准帮扶行动采取了“一降一提一补”:凡是困难户来公司上班,一是降低就业门槛,提高就业机会;二是提升工资标准、保障生活质量;三是补助生活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行动即将结束时,联纺西街道办事处和物业公司还给每一名困难户发放了水果等爱心物资。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