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刘立著走访慰问丛台区军队退役人员

2019-01-30 11:46:5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立著到丛台区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合,区领导李学军、陈国庆、闫树林参加慰问。

刘立著书记一行在退役军人梁在田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他强调,退役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刘书记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从他们的实际情况入手,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