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11:46:5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1月28日,丛台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重要文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群策群力推进区政府党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立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区长刘长珍列席会议。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会前,区政府党组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走访,开展谈心交心等方式方法,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并深究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形成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立伟代表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王立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组成员本着对组织和事业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受到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自觉,明确了整改目标,激发了干劲力量,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

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要切实当好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以真抓实干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出榜样,当好敢于碰硬、解决矛盾、实干落实的带头人,形成以上率下、齐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肩负起加快丛台发展历史使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乡融合、改革创新、污染治理、风险防范、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把各自职责担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果体现我们的使命担当。

四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抵制特权思想。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切实把抵制“四风”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同时,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作风建设,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担起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