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李学军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调度会

2019-02-11 10:49:43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调度会。区领导张保双,区委办、区房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的一项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高。

一要彻底摸清底数。有关单位要做好顶层设计,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辖区内老旧小区实际情况,掌握详实数据,确保调查结果准确、全覆盖,为加快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二要做好统一规划。聘请第三方规划设计公司,对照标准要求,制定出每一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规划,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三要全面改造提升。积极招引战略投资商,在统一规划的基础上,对全区所有老旧小区统一改造提升,做到既注重前期硬件提升,也注重后续物业管理提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