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2019-02-11 10:49:56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尹建霞,区委办、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基层党建攻坚、2018年度全区考核、基层党建述职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对标对表,马上研究马上部署,做到抓具体具体抓,确保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不落空。

二要注重打造品牌,通过典型引路、榜样示范,以点带线、以线促面,带动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三要加强阵地建设,坚持科学、合理、适用的原则,进行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规划设计,切实改善和提升基层工作环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基层党建工作搭建平台,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