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调度会议

2019-02-11 10:49:56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刘长珍,区委办、区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丛台区卫生与健康工作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加强卫生与健康工作,是保障人民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一个重要体现。

一要坚持正确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始终以基层为重点,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不断完善制度、扩展服务、提高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等健康服务。

二要继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改革。加快扩大卫生与健康资源总量、提高质量、提升效能,全面建成体系完整、分工明确、功能互补、密切协作、运行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力保障我区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有效供给。

三要持续加大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健全政府主导的多元卫生与健康事业投入机制,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发展卫生与健康事业,努力补齐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短板”。

四要营造全民重视的社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凝聚共识,以新的使命担当强化职责,以新的健康理念指导行动,将健康理念纳入所有公共政策体系之中,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