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李学军会见河北锦玉集团董事长刘锦云一行

2019-02-18 11:20:5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会见河北锦玉集团董事长刘锦云,双方就合作开发锦玉·泰康颐养小镇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区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学军对刘锦云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锦玉·泰康颐养小镇建设开启了丛台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篇章,希望河北锦玉集团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为丛台发展助力。丛台区委、区政府将“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保障。

刘锦云对区委、区政府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锦玉集团是忠实履约、负责任、守法、讲道德、诚信经营的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