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李学军深入一线调研串城街南段项目建设情况

2019-02-18 11:20:55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调研串城街南段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董朝晖,区委办、区建投公司、中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调研期间,李学军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具体问题。

就加快推进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工作,李学军强调:

一要整合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部门力量,形成推动建设的强大合力,全面掀起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新高潮。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解放思想、找准路径、破解难题,切实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铺平道路。

二要强化管理,绿色施工。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匠心精神,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的管理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整个项目建设。

三要招商同步,尽早运营。按照既定的运营业态,实施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做到建设与招商同步实施,并联推进,尽快实现运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