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李学军主持召开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安排部署会

2019-02-18 11:21:0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安排部署会。区领导耿温东、董朝晖、路新河,区纪委、区住建局、区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中华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纪委分别做表态发言。

李学军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快串城街南段项目推进进度。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工程是全市重点城建项目,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是市区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站在对全市人民负责的高度,主动担当作为,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二要专班推进,切实解决串城街南段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各类难题。同时,要强化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

三要限定期限,切实把握工作推进的时间和节点。施工单位要尽快实现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项目的全面开工,多上人手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同步推进招商及部分节点内部装修工作,为项目早运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