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集中看点 丛台区的重点工作都在这里

2019-02-22 10:52:0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学军主持研究全区巡访工作实施意见

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研究全区巡访工作实施意见。区领导闫树林,区委办、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

开展巡访是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化丛台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创新性举措,区纪委监委要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根据会议提出的有关意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方案,切实让工作方案更加可行、更加完备,真正通过巡访工作打通基层权力监督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区纪委监委起草的《丛台区关于在乡镇、街道开展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

李学军调度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工程进展

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调度串城街南段保护与建设工程进展,区领导耿温东、路新河,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建投公司、中华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

一要加快项目进度。当前已进入关键时期,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排除一切干扰,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展,确保串城街保护与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二要确保项目质量。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在加快工程施工的同时,要把质量意识贯穿到各个环节,确保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三要加大问责力度。要将保护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实行清单式并联推进。对不主动积极工作、主观工作不利造成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够明确的领导干部,要适时启动问责程序。

李学军专题听取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规划设计推进情况

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农村污水处理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范文博,区委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财政局、空指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

污水处理事关农村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充分利用农发行等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领和撬动作用。要抓紧考察社会资本方和社会咨询服务机构,选择最适合丛台的设备和技术,处理好农村生活污水,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升农民生活质量。要尽快做好前期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抢抓时机,抓紧做好勘测、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丛台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规划情况汇报,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学军听取化解房地产遗留问题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

2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专题听取化解房地产遗留问题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区领导张保双,区委办、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房地产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李学军强调:

房地产遗留问题已成为影响丛台稳定的头等大事,今年要举全区之力,采取攻坚的形式,对剩余房地产遗留问题逐个击破,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坚决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工作中,要坚持“应进必进”原则,对辖区内房地产遗留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全部纳入攻坚范围,主动担当担责,创新方式方法,逐项目明确分包区级领导、制定推进方案、限定完成时限,年内力争将所有房地产遗留问题化解到位。

李学军会见三清山集团负责人

2月18日晚,区委书记李学军会见三清山集团负责人,区领导张守栋参加会见。

李学军指出:

桃李亲子小镇项目符合当前旅游业发展趋势,对丛台区特色镇区建设具有重要推动意义,丛台区将加大对该项目的推进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尽快开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