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开展重污染天气夜查行动

2019-02-22 10:52:0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调度会议精神,2月21日晚,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开展重污染天气夜查行动。区领导范文博,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空气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夜查行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深入到邯郸热电厂、保利堂悦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企业错峰生产、无组织排放治理、扬尘治理等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对夜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力促辖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学军指出:

邯郸热电厂在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治理等环保工作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有效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下步,希望热电厂能够继续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合理规划生产周期,执行减排要求,有效治理无组织排放,提升全区环境空气质量。

他强调,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事关群众切实利益,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履行好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环境保护政策和技术要求,做到规范生产、达标排放,坚决杜绝污染问题发生。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丛台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