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信访稳定专项攻坚行动调度会

2019-02-25 16:45:41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信访稳定专项攻坚行动调度会,区领导苗润涛、耿温东,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司法局、丛西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

一要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对重点信访案件,包案领导要密切重视,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认真研究对策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信访积案及时有效化解。

二要加大思想疏导力度。对群众诉求无理的,要主动沟通交流,拉进与上访群众感情,疏导群众情绪。

三要加大救助帮扶力度。对群众因访致贫、因贫而访的,要采取政府主导、社会救助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困难群体救助力度,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四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对于借“上访”之名追求非法目的的个人和少数群体,要勇于依法打击,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