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夜查全区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3-06 15:39:0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晚,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夜查全区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陈国庆、尹建霞、范文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北孚加油站、恒辉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认真查看了各单位采取抑尘措施和安全监管措施情况。

就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李学军指出:目前全区面临的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形势仍十分严峻,各乡镇(街道)要紧盯扬尘、无组织排放、挥发性有机物等重要污染源,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所有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辖区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响应应急减排措施,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李学军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紧盯各类重点隐患区域,压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