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李学军主持召开“十大攻坚行动”资金保障工作调度会

2019-03-11 11:23:5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十大攻坚行动”资金保障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陈国庆,区委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工业公司、区建投公司、区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丛台区“十大攻坚行动”资金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李学军强调:

一要加强各方统筹,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各责任单位要盯紧上级政策,结合丛台实际,认真谋划项目;区财政局要发挥好牵总作用,耐心细致指导,做好项目包装,完善相关材料,精准开展对接,确保申报项目的成功率。

二要加大融资力度,全力撬动社会资本。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宽渠道,用足用好各类融资平台,积极推广运用PPP模式,寻找更多融资办法,破解融资难题,切实解决项目资金瓶颈问题,保障各项攻坚行动的顺利实施。

三要挖掘自身潜力,全面盘活辖区资源。全面排查摸清全区闲置土地、国有资产、僵尸企业等资源,对闲置资源进行合理配置,使资源得到有效高效利用。

四要细化出资计划,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理清旧改、回迁房建设、交通、养老、医疗、教育等重大民生工程所需要的资金量,细化资金使用计划,使政府资金科学、规范使用,切实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