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交警交通安全走进和平小学

2019-03-15 17: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和平小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小培养同学们的交通文明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3月13日,邯郸交警丛台大队的交警们走进和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据了解,在学生的交通安全方面,该校成立了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学校大门口移动音响上下学时间循环播放家长接送孩子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学校与交警丛台大队共建,共同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

活动中,交警通过交通法规及专业知识,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给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视频,介绍了近年来的典型交通事案例,向同学们提出了文明出行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好父母家人遵守交规。同时,现场教授学生们交通指挥手势,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实现“教育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