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东柳街道开展“鲜花扮城”行动

2019-03-20 11:14: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完成“绿美邯郸”园林绿化提升行动,丛台区东柳街道迅速启动鲜花扮城绿化工程,即对辖区内学校、机关单位、小区、主干道等所有的通透栏杆内侧种植鲜花绿植,进行绿化美化,达到出门见绿的效果。

从本月初开始,该街道对符合条件的单位、小区的透视围栏开展“鲜花扮城”品质提升行动,打造“示范街”两处,重点对广泰街、广安路围墙沿线通透栏杆进行立体绿化,根据两地不同路段的线形地貌,安排专人实地勘查、精心谋划,对沿线交通绿化环境进行特色化、景观化设计。在苗木选择上,该街道优选种植色彩艳丽、花期较长的各色月季品种,随着季节的推移枝叶攀附、簇拥成墙,形成前期清新见绿、后期色彩斑斓的优美环境,着力打造一路一景观、一路一特色的花园式通道。(刘英俊梅玲张凤)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