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李学军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2019-03-20 11:14:29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区领导张守栋,区委办、区发改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和区商务局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与会同志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首位”战略,围绕“11932”工程,严格落实分包责任制,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盘活一批闲置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有效拉动全区经济增长。

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都市经济”产业类型,积极开展定点招商、上门对接洽谈等精准招商活动,集中力量抓品牌、技术、市场成熟的项目,抓税收贡献大、就业带动力强的项目,真正把大项目引进来,为丛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