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到丛台区调研

2019-03-20 11:14:06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带队到丛台区,对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优化城区路网结构的决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李书生一行先后深入铁西大街与砖窑路口、景明街北延、滏河大街北延,现场视察丛台区路网建设情况。随后,在区机关5楼会议室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快路网建设开展座谈。区领导李学军、杜海林、陈国庆、韩志英、张保双,区住建局、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书生指出:加快主城区路网建设是弥补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减少区域分割的重要举措,既具有社会效益,也具有经济效益,更是改变城市形象、提高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丛台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结合区情民意,科学制定辖区路网建设推进计划。同时,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大对全市路网建设计划落实情况的督导力度,积极为全市路网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改善交通出行条件,形成互联互通的交通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李学军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严格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城区路网结构的决议》,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配合相关市级部门,充分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各项目建设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