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市委提级巡察组进驻丛台区

2019-03-20 11:14:38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丛台区召开市委提级巡察组进驻动员会。

市委第三提级巡察组组长王瑞中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书记李学军作了讲话,有关区级领导及区政府办主任分别做表态发言。有关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区公安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树林主持。

王瑞中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利剑标本兼治作用。要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重点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进行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李学军表示:全区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集中到市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主动接受巡察,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被巡察单位一定要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安排,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确保巡察组全面准确掌握本单位、本部门的真实情况。其他部门也要及时积极配合,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坚决保障巡察顺利开展。同时,被巡察单位要借助这次巡察,查找工作差距,坚持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做到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不断提升丛台区整体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