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调研全区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2019-03-27 16:50:2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区委书记李学军抽出一天时间专题调研全区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刘学成、张杰,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建投公司、紫山办、三陵乡、黄粱梦镇、南吕固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学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紫山核心景区绿化补植、大磨山生态打造、三陵乡荒山绿化、黄粱梦镇和南吕固乡乡村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区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李学军强调:造林绿化是优化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域绿化为目标,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以攻坚的姿态全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铺开,迅速掀起工作高潮,大打一场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春季绿化任务目标。工作中要结合山区地理、地势和气候等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制定出具体的绿化方案,多选取本地树种,提高造林质量和苗木的成活率,确保绿化效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