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区委书记李学军调研“三供一业”移交情况

2019-04-04 10:59:3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调研“三供一业”移交情况。区领导尹建霞、范文博,区委办、区民政局、区工业公司、光明桥街道、中华街道、人民路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到旺峰佳苑水文局家属院、第一勘探局家属院供电公司南院等小区实地查看“三供一业”移交情况。

就“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李学军强调:对接收的“三供一业”资产资源,要全面摸底,分类汇总房屋产权、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资产产权等情况,全面准确掌握“三供一业”各类情况,真正做到了无死角、不漏项。要充分盘活闲置资源,按照省、市要求,将“三供一业”移交资产与社区阵地达标建设结合起来,确保移交资产得到有效利用。要加强配套服务建设,做到新建小区与社区管理同步跟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