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硬核发展 多线开花!看丛台体育发展的劲头!

2019-04-04 10:59:34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以来,丛台区体育工作坚持高站位谋划,围绕教育提升攻坚行动,多措施推进、高质量提升的“硬核发展”方式,不断擦亮丛台体育新品牌,不断开创丛台体育新局面,捷报频传,呈现了“多线开花”的良好局面,彰显了硬核实力凸显了强区地位

年度考核方面

3月14日,河北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县级体育工作考核评价优秀单位和最佳单位进行了表彰,丛台区名列金榜,荣获2018年度县级体育工作考核评价最佳奖。

特殊体育方面

3月14— —21日,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丛台区培智学校选派的四名滚球队参赛队员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取得1金3银的优异成绩,彰显了丛台健儿体育风貌,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老年体育方面

近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发出《关于公布2011— —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评选结果的通知》,通报表彰了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老年体育荣誉奖、全国老年体育贡献奖和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其中,丛台区老年体育协会荣获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青少年体育方面

在1月28日河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体育局主要领导、青少年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学校相关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丛台区作为省体育局青训中心特邀单位,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典型发言。

丛台区将继续以建设体育强区为总体目标,深度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创新思路、发挥优势、突出亮点、形成品牌,把体育做得更实、更大、更强,用更加辉煌的业绩,奋力开创体育强区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