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王立伟深入重点企业工地施工现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

2019-04-17 11:47:22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晚12时,区长王立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工地施工现场一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王春生、范文博陪同夜查,区政府办、环保分局、空指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夜查活动。

王立伟一行先后深入邯郸热电厂、美的果园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在邯郸热电厂,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错峰生产、节能减排、白烟治理等工作后,他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必须高标准完成的政治任务,是一项硬指标、硬任务,更是一场保卫战、持久战。项目业主要按照市区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节能减排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遇重污染天气,要迅速反应、及时响应,落实好各项应急响应举措。

在美的果园里项目施工现场,在详细询问了工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工地扬尘管控“六个100%”落实情况后,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 《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抑尘、无组织排放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好四级网格化监控作用,强化日常巡查,加强污染源头管理,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